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 其他考试招录
[ 索引号 ]
11500236008658173L/2022-0007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发布机构 ]
奉节县人力社保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5-13
[ 发布日期 ]
2022-05-13
关于变更奉节县教育事业单位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考试地点的紧急通知

广大考生:

根据《重庆市奉节县教育事业单位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2022年5月11日在奉节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的《奉节县教育事业单位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核有关事宜的通知》规定因疫情原因,现将变更后的考试(笔试和面试)地点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变更后的考试地点:鲁轩美术培训学校大学城熙街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熙街一期4号楼)。

二、考试时间不变

(一)笔试时间:20225月14230-4:00;

(二)面试时间:20225月15900

请直接参加面试的人员和参加笔试进入面试人员,于20225月15日上午8:00前到达面试地点的相应候考室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疫情防控要求

请参加考试的考生严格遵守考试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确保防疫健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按要求在考试当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考前14天内市外来渝返渝考生,须提供首场考试前3天内2次(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最后一次采样须在重庆市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考试:一是考前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二是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三是尚未出院的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或者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的考生;四是考试前14天内,曾出现体温≥37.3℃或有疑似症状,但考试前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的考生;五是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六是考试当天出现体温≥37.3℃的,经综合评估后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

考生应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要及时报告所在考点。并签署健康状况承诺书。

温馨提示:到鲁轩美术培训学校熙街校区可选择坐轻轨一号线到大学城站下,步行约900米即可到达。                   

               奉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5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