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 其他考试招录
[ 索引号 ]
11500236008658173L/2022-0014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奉节县人力社保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9-22
[ 发布日期 ]
2022-09-22
关于恢复奉节县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的通知

广大考生:

现恢复奉节县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笔试工作,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笔试时间初定于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及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2022年10月10日15:00起至10月15日8:00登录报名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

三、其他招聘事项按照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2022年8月3日发布的《重庆市奉节县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四、关于本次考试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将在考试前一周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若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需要调整本次招聘工作各环节的,将另行通知。

本次招聘的各相关环节将在奉节县人民政府网“政务公开”板块“招考录用”栏目公布。

                     奉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