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健康中国重庆行动
奉节县疾控中心开展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知识宣讲活动
日期:2022-09-14

(通讯员 张琬)为提升老年人的健康意识,99日,在老年人心脑血管病诱发的高危季节,县疾控中心在永安街道羽声社区开展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知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县疾控中心志愿者对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病因、疾病的预防和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中老年人避免心脑血管疾病侵袭提出了4建议,一要注意适当锻炼,增强抗病力;二要注意调节饮食结构;三要注意保持良好心态,避免激动;四要注意积极治疗相关疾病。同时提醒广大居民朋友们在家注意安全,希望群众积极举报身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

此次讲座宣传了身边常见的心脑血管知识,将有助提高居民对心脑疾病的健康关注和重视,增长居民健康知识,树立健康正确的生活方式,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