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健康中国重庆行动
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健康中国重庆奉节行动——2022年中国减盐周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9-16

为进一步促进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切实响应贯彻“大卫生、大健康”理念,914日,健康中国重庆行动奉节推进委员会组织县疾控中心和新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诗仙广场开展2022年中国减盐周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周活动主题是“三减三健”健康相伴,旨在倡导每个人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通过制作宣传展板、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各种形式,积极呼吁广大居民增强 “915”(就要5克)减盐理念,传播低盐饮食知识,促进全社会共同关注并践行减盐行动。接受咨询100多人次,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张。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低盐健康饮食的好处,还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引领公众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通讯员 彭书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