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健康中国重庆行动
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健康中国重庆奉节行动——2022年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9-21

920日是“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为“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919日,健康中国重庆行动奉节推进委员会组织县疾控中心、兴隆镇中心卫生院在兴隆二小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孩子的口腔保健意识,帮助公众养成健康口腔卫生习惯。

活动中,医护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绘声绘色讲了“妈妈,我的牙齿生病了,我们要怎么养成好习惯”等小故事,对他们进行了简单科普,提醒教育孩子们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并鼓励孩子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甜食,确保牙齿健康成长,然后通过教学活动帮助孩子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儿童的爱牙意识,促进儿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预防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并积极参与,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讯员 彭书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