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健康中国重庆行动
奉节县开展2022年世界心脏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9-29

为促进心脏健康,预防心脏病和中风的发生,929日,健康中国重庆行动奉节推进委员会组织县疾控中心、永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前往羽声社区居民楼开展世界心脏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建立健康咨询宣传点、悬挂“健康的心,快乐人生”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详细讲解心血管疾病防治知识,指出心血管疾病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对健康危害极为严重。对于未患病的人群,应该了解心血管疾病的危害,从而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防治,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病和死亡。此次活动接受健康咨询50余人,义诊50人次,发放宣传品80份。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朋友们对心脏病的防治意识,改变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降低心脏疾患的发病率,使人人都有一颗健康的心,人人都可以享受愉悦的生活。(通讯员 彭书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