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健康中国重庆行动
奉节县科普肾病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日期:2023-03-13

3月8日上午,在第18个世界肾脏日之际,以“人人享有肾脏健康——为意外做好准备,支持弱势群体”为主题,由奉节县科协主办、奉节县中医院承办的大型义诊活动在地王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奉节县中医院为大家进行了肾脏病知识科普宣讲,肾病科医护人员带来八段锦中医养生保健操展示,并现场免费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把脉问诊开处方、指导用药、中医非药物治疗体验(艾灸、穴位贴敷、穴位按摩)等健康诊疗服务。面对群众的咨询,各位专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在肾脏病预防、常用药品的服用方法、健康生活方式养成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本次活动共接待了一百余名社区居民,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00余份,不仅为群众解决了一些实实在在的健康问题,还进一步提高广大民众对于慢性肾脏病的认识,帮助患者早诊断、早治疗,延缓肾功能恶化,减少可能带来的心血管并发症等,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肯定。


联系人:奉节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信息科张琬

联系电话:13896901949

地址:奉节县永安镇少陵路328号

邮编:4046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