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健康中国重庆行动
奉节县召开公立医疗机构第一次院长办公会
日期:2023-03-27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委“一把手例会机制”,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形成争先创优、赛马比拼良好局面,3月17日,奉节县卫生健康委召开公立医疗机构第一次办公会。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锦龙,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级各类公立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兴隆镇中心卫生院、竹园镇中心卫生院、永乐镇中心卫生院、平安乡卫生院等7家医疗机构分别就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并有针对性地根据存在的问题绘制下一步工作蓝图,明确2023年工作努力方向;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针对医疗机构的发言内容作了解答。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将此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全县卫生健康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纳入全年工作计划,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此项工作认识到位。二是高效推进,要全面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医疗质量管理、学科建设、行业作风建设、药政监管等工作,努力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医疗保障与健康服务需求,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让群众满意。三是强化落实,要将任务分解到科室,责任落实到人头,对标对表,奋力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