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重大决策意见征集反馈
《奉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
日期:2021-05-01


《奉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


为了规范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行为,保障流转当事人合法权益,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根据20191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202131日起施行的《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办法》县农业农村委牵头拟稿了《奉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021年初开始起草,采取多种形式多次征求意见,一是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方式征求各相关部门、部分镇(街道)和企业代表意见;二是通过县政府网站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三是书面征求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供销联社、县脐橙产业中心以及各乡镇(街道)意见;四是各乡镇代为征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业经营主体意见。在征求意见过程中,对收集整理的12条建议,进行论证研究,采纳合理建议7条,其他意见作了沟通协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