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重大决策意见征集
奉节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征求 《重庆市奉节县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送审稿)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08-05

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构建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体系的通知农办建20218号)及《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快编制区县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的通知》(渝农办发2021125号)文件要求,我委起草了《重庆市奉节县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送审稿)。根据相关规定,定于2022年8月5日至2022年9月5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建议请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重庆市奉节县永安街道县政路88号(奉节县农田项目建设管理中心)收,来信请注明“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850439088@qq.com。

三、联系人及方式:曾玉姗;电话:18589725685。

附件:《重庆市奉节县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送审稿)

                              

                        奉节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