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 区县级
奉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专区建设运行情况自查的通知
日期:2023-04-10

奉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开展政务公开专区建设运行情况自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有关单位:

2021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设政务公开专区的 通知》(渝府办发〔2021〕100号)要求“2021年年底前,全面建成各级政务公开专区。”我县按照要求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县档案馆、县图书馆、33 个乡镇(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建设了政务公开专区。

为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不断增强政务公开工作实效,全面掌握全县政务公开专区运行情况,请各单位对照政务公开专区建设要求,认真开展自查整改。 

各单位要加强对政务公开专区的日常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管理,避免“建而不管,流于形式”。市政府办公厅将各级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和运行情况纳入全市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评估结果作为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年度考核内容。县政府信息公开中心也将与县政府督查办结合各单位自查情况于近期开展专项督查。



附件: 1.奉节县行政服务中心、乡镇(街道)政务公开专区自查整改表

       2.奉节县档案馆、公共图书馆政务公开专区自查整改

       3.纳入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政策清单






奉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