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重大决策草案解读
《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等青年群体创新创业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日期:2022-09-20

一、起草背景

2022年8月 3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渝府办发〔2022〕 90号),要求各区县积极研究制定和落实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措施。奉节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将该项工作纳入重大决策事项,明确由县人力社保局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共同拟定了《奉节县关于进一步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创新创业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二、主要内容

本意见由三部分组成。核心内容为“主要任务”,明确了实施能力提升计划、实施平台提质计划、实施服务增效计划、实施项目扶持计划、实施成果转化计划等五项计划18项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了政府部门、职业学校(院校)、社会各界同向发力,共同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共同推进全县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投身创新创业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