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重大决策意见征集
奉节县教育委员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奉节县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03-28

奉节县教育委员会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奉节县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按照委、政府工作部署,县教委牵头编制了《奉节县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划(征求意见稿)》,经前期研究、集中编制、征求意见等阶段,先后经县教委职工会、行政会、教育工委会集中研究讨论,广泛征求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及单位、部分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意见建议,根据实际予以修订,现向社会公开征求《奉节县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328日至2022428日,如有意见请发送至电子邮箱 120221359@qq.com,联系人:涂圣军,联系电话13452733312,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奉节县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奉节县教育委员会

                                20223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